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牛股挖掘+免费送】周四

大家好

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喜欢老张风格的朋友可以收藏好,以便日后查阅,本直播风格专一 简单 直接 一点就明


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跟对人做对事,买对股赚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有句话说的好

如果你想像雄鹰一样翱翔天空,那你就要和群鹰一起飞翔,而不要与燕雀为伍;如果你想像野狼一样驰骋大地,那你就要和狼群一起奔跑,而不能与鹿羊同行


所谓:借人之智,成就自己,此乃成功之道,跟上盈利的朋友,记得为本博点赞

温馨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如果您认为本博文章有参考价值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赞》

本博每周一至周五(早盘9:28)(午盘13:00)准时直播更新

,,,,,,,,,,,按F5刷新,,,,,,,,,,,,


02-01 09:17

早评: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上证50强势带动沪指回补缺口成功翻红,但题材股跷跷板效应下遭到沉重抛压,创业板领跌两市;午后上证50回落压制市场重心下移,沪指创出日内新低后,在上证50拉升下收窄跌幅,但百股跌停致创业板几乎光脚长阴报收。沪指日K再收假阳星,险守20日均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增量交投主要由恐慌盘贡献。均线系统来看,5日均线即将死叉10日均线,空头维持短线优势,但长中期均线继续维持多头排列,大方向不会因为一两根K线而改变,急杀又是一轮调仓换股的机会。沪指20日均线失而复得,若中阳来确定早晨星将意味短线调整的结束,周四走势就尤为关键。

02-01 09:33

开盘注意逢低跟踪600497驰宏锌

02-01 09:41

周三早盘分享的601086国芳集团该股当天涨停,今天继续大涨8个多点,恭喜跟进的朋友利润收获不错啊,如果你在股市上没有一个很好的收益,《记得查阅周二直播私聊老张,》

02-01 09:49

周二分享给大家的300487蓝晓科技,今天继续大涨8个多点,跟进的朋友盈利还是不错的,该股我们继续跟踪好来


02-01 09:53

钢铁板块异动,这里可以跟踪一下韶钢松山 三钢闽光 八一钢铁 安阳钢铁

02-01 10:02

开盘各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昨天跌幅最大的创业板小幅度高开,其它三大指数小幅度低开。预计创业板指数会展开超跌反弹行情,具体看昨天向下跳空缺口回补力度商百类,部分次新股相对强势

02-01 10:07

周三盘前分享的603895天永智能,目前翻红直线上升5个多点,漂亮,有跟进的朋友吗,直播间点赞起来

02-01 10:11

最近鲁西化工是延续了一两个月的强势,这几天鲁北化工600727 000830鲁西化工势头表现得很顽强,我们跟踪一下。

02-01 10:19

盘前分享的 方大集团,目前快速拉升8个多点,不错继续跟踪把握

02-01 10:29

600460士兰微喜欢操作短线的朋友注意逢低跟踪

02-01 10:32

看下盘面个股情况,涨800,跌2400,封板6,炸板7,跌停含ST股48家,跌幅5%以上170家,市场再次极度弱势,多看少动,控制风险,盘面很极端。

02-01 10:40

沪指此波跳水,砸盘主力是贵州茅台为首的白酒饮料,还有以中国平安为首的保险股,然后就是国盛金控为首的券商板块,大象砸盘,所以沪指绿了,再次下探磨底阶段。同期创业板指却红了,比昨日强。下面一起看看个股。

02-01 10:59

跌幅超过5%的个股再次超过300只,上证50就这么坑,反手做空翻绿,砸着市场重心整体下移,不过对创板乃至八股是好事,淡定。

02-01 11:03

宝钢股份强者恒强,钢铁早盘再度高开,煤炭板块中国神华、鄞州煤业今天表现强势,先观察,昨天业绩地雷股风险已经大面积释放,后面风险应该解除了,所以不用太过担心后面个股会继续上演跌停潮。

02-01 11:12

板块看,目前红盘板块除了钢铁,机场航运,都绿了,沪指再创新低,沪指分时macd也有不跟随迹象,关注能否构成背离。

02-01 11:20

大盘现在的点位是:3470点,中国股市所有股票的点位是低于:3254点的!大家说,中国股市的大盘虚不虚,虚涨了200多点!

02-01 11:23

002016世荣兆业异动,短线可以跟踪一把

02-01 11:25

收盘


早盘直播到此,先吃饭休息一下,下午直播见


02-01 12:58

午评:今天是2月份首个交易日,沪深市场指数小幅低开后,在金融权重的带动下出现了小幅反弹,但是无奈未能带动市场人气,随后上证指数冲高回落,继续弱势震荡,创业板以及中小板跌幅较大。板块方面,雄安、钢铁、民航机场、银行等板块抗跌;预亏预减、海南板块、贵金属、新零售、酿酒等板块跌幅靠前;广汽集团等多股闪崩跌停,乐视网连续7日跌停,ST保千里连续25日跌停;*ST海润跌成仙股。两市逾百股跌停,多为预亏预减个股,午后指数关注3430点支撑力度,若是午后未能收复20日均线,后势会继续向下方30日均线寻求支撑。

02-01 13:11

600903贵州燃气这段时间调整了一下,激进的朋友短线可以跟一把

02-01 13:53

周三盘前分享的603895天永智能今天成功收获涨停板,跟进的朋友收获11%,怎么样漂亮吧,跟进直播间的朋友来一波点赞,如果你在股市上没有一个很好的收益,记得私聊老张,

02-01 13:57

互联网+,次新股等共振反弹,指数全线回暖中,上证50只要能保持休息,不排除创板再现1.17日的V反可能。

02-01 13:59

煤炭板块虽然也冲高回落。受到市场恐慌情绪波及但板块趋势还是很强势,这一轮调整后煤炭后面还是有机会拉起来,这个板块后面我会继续跟踪。

02-01 14:03

盘中推荐:300561汇金科技,激进的投资者短线注意把握建仓的机会

02-01 14:08

目前老张有批超级短线布局,预计明天可获利出局,把握不好的朋友,《认真查阅周二直播私聊老张》,我们短线操作快进快出,

02-01 14:34

不是股灾胜似股灾的行情,有蛮多个股都是连续跌停,昨天和今日都是100多家跌停,个股都跌了一圈后差不多了吧!

02-01 14:48

神州长城预计有重大事项发生,下午开市起停牌;亚太药业拟披露重大事项,下午开市起临时停牌。行情差的时候,很多公司都会开始停牌,以规避风险。

02-01 14:51

收盘!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喜欢本直播的朋友记得按“ctrl+ D”收藏博客,以便观看,各位粉丝朋友们,我们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