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牛股挖掘+免费送】周五

大家好

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喜欢老张风格的朋友可以收藏好,以便日后查阅,本直播风格专一 简单 直接 一点就明


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跟对人做对事,买对股赚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有句话说的好

如果你想像雄鹰一样翱翔天空,那你就要和群鹰一起飞翔,而不要与燕雀为伍;如果你想像野狼一样驰骋大地,那你就要和狼群一起奔跑,而不能与鹿羊同行


所谓:借人之智,成就自己,此乃成功之道,跟上盈利的朋友,记得为本博点赞

温馨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如果您认为本博文章有参考价值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赞》


本博每周一至周五(早盘9:28)(午盘13:00)准时直播更新

,,,,,,,,,,,按F5刷新,,,,,,,,,,,,


如果你在股市上没有一个很好的收益,《记得查阅周二直播私聊老张》我们短线操作快进快出

02-02 09:15

早评:在强监管风暴持续加码升级的背景下,大盘节节败退,一度退守至30日均线附近,跌停板个股也在不断的增加,特别是闪崩现象的出现,让市场恐慌情绪不断蔓延,从中长线角度来看,这里属于春节前挖坑阶段,这样也好,若是节前继续涨上去,反而不利于节后行情,节前主动调整,有利于节后稳定发展!从技术角度来看,指数将在3420点附近展开一个反抽动作,力度需要关注个股以及金融地产等走势,第一阻力位关注20日均线附近.题材方面,多家信托称未收到信托资金降杠杆相关文件,短期内继续回避信托云集的个股风险,以避免出现闪崩现象;中亚管道对华输气减少近半,国内天然气迎史上最低库存,供气形态形成恶化,在供不应求的背景下,天然气或会受到提振反弹;创业板受基金大幅度增仓,尽管短期内再创新低,但基本面向好的创业板蓝筹品种表现抗跌,可关注中期反弹行情。


02-02 09:16

上一次股灾是17年11月下旬爆发的,如今过去才两个月,股灾再度临幸,而再追忆,去年9月份貌似也发生过股灾,短短半年以来,股灾发生了三次,这真是A股的不幸。

02-02 09:18

2638点阶段低点以来,剔除新上市的近700只股票,剩余的2800多只股票中,有超过1600只股票最新价已经跌破2638点低位,占比近六成,逾千股跌超20%。周四盘后上市公司祭出“停牌”、“增持”、“承诺兜底”等着数,闻到股灾的味道。

02-02 09:32

开盘注意逢低跟踪603499翔港科技

02-02 09:37

600903贵州燃气快速拉升4%,不错,该股是老张昨日提示跟踪,跟进的朋友继续获利

02-02 09:39

喜欢操作短线的朋友注意逢低跟踪:600583海油工程

02-02 09:42

深创同步低开,且是大幅低开,今日的第一个重任就是回补缺口。板块看,采掘服务,参股360,油品改革等少数板块红盘,今日的想补缺口,要有热点,先关注资金对早盘热点消息的积极性。

02-02 09:47

短线逢低跟踪:300725药石科技

02-02 09:52

603499翔港科技 强势冲板涨停漂亮,实力见证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恭喜跟进的朋友轻松获利,把握不好可私聊老张,

02-02 09:57

300466赛摩电气短线注意逢低给我建仓的机会

02-02 10:10

整点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红780,绿2400,封板7,开板3,跌停含st66家,还是弱,但盘面红盘家数由早上300多家回升到近800家,创业板权重对盘面的维稳带动了部分小票跌幅缩小,好现象,跌幅5%以上的依旧有200余家,市场不稳定气氛还浓厚,耐心等待。

02-02 10:22

老张早盘分享的600583海油工程 强势涨幅拉升5%,不错,有跟进的朋友吗直播间点赞起来

02-02 10:24

两市指数继续反弹,大幅低开提供了日内反抽的空间,盘中还会来回剧烈波动,大盘早盘惯性砸出3888点应该是近期的低点了。个股都展开了超跌反弹,目前依旧还有1800多家个股下跌。

02-02 10:52

很多跌停板个股也开始打开跌停了!神州高铁、贵绳股份、双环科技、湖北宜化等等,但也需注意这些持续跌停或暴跌的个股打开跌停也不要去抄底,因为近期跌停的太多,喜欢抄跌停的资金都没有集中度,不知道抄哪只,所以还需谨慎,跌停打开的多,涨停的逐渐也多了,市场人气氛围在逐渐恢复,前两天是暴风雨,今天就是暴风雨过后的小雨淅淅加微风,未来会有雨过天晴。

02-02 10:57

600583海油工程继续飙升8个多点,太牛了,激进的投资者目前获利6%,恭喜恭喜,老张继续跟踪




02-02 11:15

截至目前,红盘个股1300余家,绿盘1800余家,比昨日的200多家红盘,依旧甚好,大病之后,恢复需要时间,慢慢来。

02-02 11:23

创业板跟大盘走出了跷跷板,先创业板猛拉然后震荡,随后大盘跟上,创业板小幅回落,就是存量资金的博弈,今天反弹量能不能有效放大,力度和激情就还差一点,需要继续修复人气。

02-02 11:28

收盘


早盘直播到此,先吃饭休息一下,下午直播见


02-02 12:46

午评: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再次出现宽幅震荡。早盘两市双双跳空低开,个股延续下行趋势,开盘近60只个股跌停,市场一片惨绿,大盘直线下挫跌破3400点,好在创业板指率先探底回升,快速翻红,蓝色光标逼近涨停,光线传媒、掌趣科技均拉升,文化传媒板块再次出现异动,另外东方财富、网宿科技、同花顺等创50标的股在蓝色光标的带动下,纷纷逆市走强,深市三大股指率先反弹,加之煤炭、石油等板块企稳,上证50指数上拉,各大指数纷纷翻红,重心上移,午后指数或将继续维持震荡运行的状态,再次大幅下挫的概率不大,沪指关注下方30日均线的支撑。

02-02 13:09

午间再现增持,昨晚就有20家上市公司宣布增持股份,2015年股灾后很少见。上市公司增持,用真金白银维护公司的价值,比什么利好都管用。像*S丅爱富宣布增持最多5%,并在14一15元连续买入。大盘连续跌,而人家却连续红盘。午间在多家公司宣布增持,兜底,排除各种雷区后,那么后续市场向好。

02-02 13:17

午盘短线注意逢低跟踪:603477振静股份

02-02 13:20

午后开盘,30分钟无量反,带来沪指震荡回落,15分钟调整也呈现缩量走势,指标还在中高位,有修复需求,回落支撑在3415附近。

02-02 13:26

002893华通热力异动,短线后期还有上涨空间,这里不妨跟一把

02-02 13:49

午盘推荐的 603477振静股份,快速飙升冲板涨停封版,怎么样够牛吧,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跟上老张实战的朋友轻松获利,

02-02 14:14

两市指数黄白线的开口都较大,其中最大的是创业板指数,幅度相差2%,创业板指持续回落翻绿,拉高之后遭遇持续抛盘,大多是连续暴跌个股出来的割肉盘。今日有上影对下周走势不是坏事,指数制约了上涨空间,来回震荡是主旋律了。

02-02 14:20

600497驰宏锌鍺该股是周四早盘分享,目前强势飙升8%,利润大家都可以看到的,跟进直播的朋友是不是很爽啊,直播间点赞起来

02-02 14:24

大盘目前的K线叫假阳线,今天市场午后大概率会以稳定为主了。刚刚小幅杀跌后,资金迅速拉回,不过大家注意,今天大盘和创业板均势分时白线,压制黄线的格局,即说明仅仅是少量权重股反弹的多、不是市场全线反弹的格局,人气上还差了点,需要下周继续的修复,下周会有好买点的

02-02 14:27

600583海油工程强势冲板 漂亮,跟进的朋友可喜可贺啊,恭喜老张实战圈的朋友成功收获,把握不好的朋友,《认真查阅周二直播私聊老张》

02-02 14:40

600497驰宏锌鍺成功冲板涨停,实力有目共睹,老张有好股都会和大家分享的,跟进的朋友直播来一波点赞,老张牛股继续送啊

02-02 14:54

000825太钢不锈该股是周二的盘前票子,目前企稳7个多点,跟进的朋友获利10%,不错啊,该股老张继续跟踪,想在春节来一波收益的朋友,《可关注周二直播私聊老张》

02-02 15:00

收盘!

本周直播到此结束,喜欢本直播的朋友记得按“ctrl+ D”收藏博客,以便观看,各位粉丝朋友们,我们下周直播见,各位铁粉们,周末愉快



02-03 12:51

[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