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此多看多的声音实在让我担忧!!!

?在目前三角型整理的末端 即将做出方向性选择的时候? 却有如此多看多的声音实在让我担忧!!!


从最新公布的数据看经济依然在下滑 虽然有政策放松的预期甚至本月降息都是可能的? 但是产业调整的阵痛将无法避免!


量能如此小的情况下我实在看不出向上攻击的底气何在?昨晚欧美的大跌意味着危机在深化!在世界经济一体化的今天? 我更看不出中国有什么理由能独善其身!!!


技术分析角度看也无法断定将向上? 虽然目前图形做的似乎向上的样子? 但周线指标却是存在隐忧的? 分时图也有随时向下的可能? 因此我对后市持极度谨慎的态度!!!!


从博弈的角度看? 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