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众交通投资价值深度分析(灵通子博客专贴之十二)

 


大众交通投资价值深度分析,兼谈宏观分析与投资理念 --- 灵通子博客专贴


 


 


大众交通投资价值深度分析


  兼谈宏观分析与投资理念(十二)


                                                                                                                                                                    


 


                                                                                               灵通子


 


 


         调控紧缩奈我何  本交通旱涝保收


         高产金蛋母鸡在  年年有余安无忧


 


 


应有缘投资朋友相邀,就大众交通第一季报出炉简单发表几点看法:


 


(1)              第一季度大众交通没有在股灾时廉价抛出大量股权,这对忠实投资者是一个福音。


(2) 由于一季度没有大量抛售股权,大量的股权利润很可能会在第二季度部分释放,因此大众交通的二季报是值得期待的。


(3) 第一季报几乎完全靠主营赢利也有不错的增长,说明大众交通的主营赢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很强,面对宏观调控货币紧缩、面对罕见凶猛的股灾,不少行业不同程度受损,然大众交通稳如泰山,不管大市是熊是牛,大众交通却是旱涝保收,赢利稳定增长,令人十分放心。


(4) 大众交通大量原始超低成本股权尚在,赢利非常丰厚,赚是肯定赚定了的,在未抛出兑现之前帐面赢利会随大盘股价起伏有起有落,但绝对不会出现实际亏损(一季报的投资浮亏只是未抛出之股权赢利部分中帐面浮动少赚部分,大市一转好就立马回帐,小菜一碟!),只是赚多一点或赚少一点的问题。


(5) 前期受股灾因素影响,大众交通的股权帐面巨额赢利有些许浮动是非常正常的(碰上如此股灾然浮动不算大,值得庆贺!),随着大市的逐步转暖,波浪上升,大众交通的股权收益也将水涨船高,呈波浪式上涨,未来大众交通的资本溢价将是惊人的,给忠实投资人的回报也将是非常丰厚的,对此我充满信心。


(6) 我说过,如果大众交通的动态显性和隐性利润在五年内全部释放,将可以保持每年100%以上的利润增长率(暂以今年未除权股本计算),如果较充分释放,大众交通有连续五年105的潜力,是的,大众交通有这个潜力,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一定会一下子全部释放,长期投资图的是一个稳定、持续、中长期的保持较高比率收益的增长,而无须杀鸡取卵,尽可能让“高产母鸡”多产,你就会有取之不尽的金蛋。


(7) 一季度的业绩平稳增长而一群大小高产金蛋“良种母鸡”尚在,短线投资者或有些许失落,但对中长线忠实投资人而言却是件好事。公布业绩后将有效剔除一些不坚定的动摇分子,扫除前进中的拌脚石,显然是非常有益的,这将为大众交通进一步波浪上升打下更坚实的基础,我坚定看好大众交通,我自信,信者有缘,有缘的忠实投资者终将是幸运的,祝有缘朋友好运!——灵通子


(8) 最后还是那句话,吾想尽己所能帮助投资大众,不指望每个人都相信或理解,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本人观点仅供参考,有道是“信则有不信则无”,投资者应独立分析自己决断,毕竟钱是自己的,买卖都由自己决定,要对自己的买卖行为及结果承担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