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有句谚语“五穷六绝七翻身”,七月的吃饭行情你准备好了吗?



中国有句谚语“五穷六绝七翻身”。如果用这句话来形容现在的股市我觉得再恰当不过。五月份股市横盘十五个交易日,三次考验2780点,每次触底都是有惊无险(真相是ZF有一只无形的大手在托住大盘),五月份最后一天中国股市来了个一柱擎天的百点长阳仿佛给疲弱股市注入一剂强心针。进入六月股市开始猴性十足,六月13日中国股市第三次冲击MSCI失败的消息提前泄露,空头尾盘偷袭成功,多方遭百点长阴棒杀,但俗话说得好,利空出尽是利好,多方利用危机入市的战法,把一些意志不坚定的人带血的筹码悉数收入囊中,一步步抬高市场成本。大盘从去年的5178的高点跌倒今年一月最低点2638,大盘已经被腰斩,成交量大幅萎缩,大盘震荡的幅度越来越窄,由于新股发行的原因,大盘指数没有创新低,其实大盘的平均市盈率已经创新低,很多大盘蓝筹股跌破净资产。历史经验告诉我们,中国股市从来不缺钱,缺的是信心,缺的是赚钱效应,大盘经过一年的下跌,幅度和时间已经到达一个轮回的临界点,再加上经济面也走了一个L行,有逐步回暖的迹象。经过这次大跌,做空赚钱的路已经被堵死,自古华山一条道,主力只有往上做才能赚钱。“五穷六绝七翻身”七月的翻身相信就在眼前。



上图说明大盘已经盘出了下降通道,多方随时发动一波吃饭行情。顺便发福利给大家,就是精选的自选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