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紧跟最妖游资稳获涨停 日抢7%流通盘接力名家汇

早盘大盘盘中一度小幅跳水,不过随后在地产股的带动下震荡走高,技术上看,经过两日的调整后,上证指数今日在5日均线支撑下企稳,午后有望再度冲击年线。整体来看,大盘上升趋势未改,短期内仍有望继续走高,投资者可逢低积极做多。
  本周以来大盘的突破上攻也让《场内传真》的投资者收益颇丰,《场内传真》主力监控8月4日和8日重点介绍的恒大概念股廊坊发展600149在最近的12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高达160%;主力监控7月29日关注的高送转+次新股名家汇300506继续走强,该股在最近的15个交易日累计涨幅也高达110%;另外场内传真7月20日提示的健康中国概念乐金健康(300247)近5个交易日3天涨停!
  近期除了举牌、低估值蓝筹持续活跃外,次新股和高送转成为市场炒作的另一条主线。如果说蓝筹股主要是外资以及中线机构青睐的对象的话,那次新股、高送转概念股绝对是游资的宠儿,这也让8月以来游资的活跃度明显提升。其中《场内传真》15日宣传文章《最猛游资跟随恒大喝汤 江浙敢死队集体出动抢一股》中所说的最猛游资浙江某营业部席位便参与了名家汇科大国创等多只次新股的炒作。据统计近一个月以来该营业部席位上榜后10天平均涨幅达9.94%,可以说该营业部上榜后紧跟买入,几乎稳获一个涨停的收益(15日宣传文章中重点提示的个股300***目前涨幅也已经超10%),该游资营业部也无疑成为8月份的最妖游资。
  昨日《场内传真》又为投资者挖掘出一只该营业部的“新猎物”,该股也是该营业部炒作完名家汇后紧跟着买入的一只高送转概念股300***,或有望接力名家汇成为新的高送转概念股龙头。
  1、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国家电网及各省网公司、汽车制造、市政工程等领域,国家电网及各省网公司是公司主要客户。公司近期表示国家加大对电网改造投资对本公司及本行业将受益,并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中报拟实施10转10股的高送转分配方案;
  3、该股近期获游资买入超1.4亿,游资单日抢筹该股数量占流通股比例超7%,其中包括上文中提到的最妖游资营业部。该股目前股价已经突破7月初的高点平台步入上升通道,后市有望继续走高……详情可点击场内传真查看8月17日场内快刀手

08-18 17:28

金冠电气(30051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