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60、万达之后 蚂蚁金服概念横空出世 谁将领衔?

周一市场总体上呈现弱势格局,全天看,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小幅拉升后展开回调,此后阶段性跳水走低,并连创盘内新低。午后,股指震荡回升,但始终未能翻红,尾盘甚至出现跳水,截至收盘,沪指失守3100点关口,收跌0.75%, 创业板指 大跌1.66%。整体来看,权重股落下,小盘股也大多走低,特别是跌停板家数的增多应引起足够的重视。
  技术上看,沪指在大涨之后震荡了四个交易日,短期整理时间较长,多头明显上攻日趋无力。日K线MACD红柱有缩短的迹象,KDJ也有死叉的迹象,不排除极短线面临变盘窗口开启。短线上看,股指倾向于会维持存量博弈行情,建议投资者谨慎加仓,做好高抛低吸为主。
  盘面上看,《场内传真》主力监控8月17日重点介绍的万达商业H股概念股
国中水务600187继续涨停,
皇氏集团 002329也逆势上涨;另外,主力监控8月4日以来持续关注的被恒大控股的嘉凯城000918延续强势,该股在最近的十多个交易日累计最高涨幅达到80%……详情可点击 场内传真 查看主力监控栏目
  今日,继360私有化、恒大举牌、万达商业H股私有化概念之后,《场内传真》主力监控再为投资者挖掘了一横空出世的概念--蚂蚁金服上市概念,据悉,阿里巴巴控股的蚂蚁金服集团正在谋求上海主板上市,有内部人士表示,蚂蚁金服的上市有可能是2010年以来国内市场最大规模的IPO。其中,新朋股份(002328)或有望成为蚂蚁金服上市概念行情的领头羊:
  1、去年7月初,蚂蚁金服对外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全国社保基金领衔,包括国开金融、四家保险公司、春华资本和上海金浦产业基金共8家机构投资者成为蚂蚁金服股东。上海金浦产业基金参与了蚂蚁金服的A轮融资,而002***投资5亿占上海金浦产业基金50%的股权,相比于其他许多是控股股东参与投资,新朋股份(002328)是A股市场上少有的直接对蚂蚁金服进行投资的公司;
  2、数据显示,公司总市值不足50亿,体量相对较小,容易受到市场追捧。这从该股今日的主力资金流向来看也可见一斑,今日该股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入1.23亿元,大单净量比率为3.54‰,今日机构买入21.6万手,机构卖出10.1万手,净买入量11.5万手,占
总成交 量的37.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