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名家汇后谁领衔?主力试盘 牛散赵健平新进1股曝光

  周三,两市高开,沪指震荡,盘中翻绿,创业板上涨,技术上看,沪指自8月15日突破3100点以来,已回调7个交易日,K线阴阳交错,目前在5、10日狭窄空间,变盘一触即发,而上升旗型,一般突破方向向上。在G20召开前夕,投资者保证金连续四周净流入, 沪股通 连续13个交易日资金净流入,两融余额逼近9000亿元当口,投资者切莫倒在又一轮拉升前。
  盘面上看,《场内传真》主力监控8月17日重点介绍的万达商业H股概念股
国中水务大涨,皇氏集团盘中涨停;另外,首席嘹望昨日提示投资者关注的高送转今天报复性上涨,宝塔实业煌上煌涨停,红色代码布局的溢多利股价创出新高,不得不提龙头名家汇,主力监控早在7月29日就提示,周二借助除权,涨停,今天顺势创出新高。……详情可点击
场内传真 查看主力监控栏目
  赵建平作为A股市场上的知名牛散,其持股动向一直备受关注,去年曾成功押中
宝德股份 ,今年一季度该股呈爆发式上涨时,其在该股上最高浮盈超亿元,据统计,截至目前,赵建平今年二季度出现在 绿景控股 000502、 佳创视讯 300264、 北矿科技 600980、 三五互联 300051、 中来股份 300393、 万孚生物 300482等多只个股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中。
  但其最新持股300***却未被市场发掘:
  1、300***昨天刚刚披露中报,赵健平赫然成为其第一大流通股东,持股市值超5000万,公司研发图形芯片打破外国芯片在我国军用GPU领域的垄断,率先实现军用GPU国产化;
  2、另外,公司2016年中期拟每10股转增10股,股东人数从4月15日的5.88万人下降到8月15日的2.64万人,短短四个月下降幅度达到54.76%,筹码呈现高度集中的态势;
  3、300***是赵健平潜伏唯一高送转股,接棒
名家汇 ,前途不可限量……

  在补掉4月18日跳空缺口兵临城下3097点后,大盘回撤、7个交易日出现6根阴线,是跌破3000点,还是再度开始向上突破。6月24日英国退欧公投、A股大跌,但6月27日大盘便以中阳宣告反击开始,13个交易日涨了200多点,一举站上3000最高至3069点。可以说,这种快速反弹是投资者必须把握的赚钱机会。时间又进入7月底、8月行情也将顺延而至,变盘节点历史规律再现,在接下来不期而至的快速行情中,股市大涨时你必须确保在车上。


08-24 11:55

景嘉微[30047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