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PPP概念要开始套人了 下个是谁?1股比世名科技更好

  横盘15个交易日后,大盘选择向上,周三,两市继续上行,沪指冲上3100点,13:40后跳水,创业板翻绿。3100点作为重要关口,大盘没能一次站稳,很正常。 
  PPP概念继续火爆,公司内线『绝对幕后』8月29日和『精华调研』8月30日-9月7日连续7天聚焦PPP概念股机会,蒙草生态(300355)、伟明环保(603568)等皆延续涨停,科融环境(300152)、国祯环保(300388)大涨。蒙草生态为何能成为龙头,公司内线挖掘到公司承接了内蒙古境内众多良好的生态工程及生态全域建设,上半年公司新签PPP项目金额41亿元,其中多个项目已施工确认收入3.13亿元,占上半年收入比例达到30%,该股自公司内线8月29日开始关注以来累计涨幅近30%!
  随着渠道完善和国家层面推动,上市公司参与PPP项目的热情持续高涨,环保公用类PPP项目吸引大批上市公司投资进入。不过从今天盘面上,很多PPP概念股涨停打开回落,后市分化将是大概率事件,那么谁将是下个龙头呢?今日公司内线再为投资者挖掘一只相对滞涨但却极具潜力的小市值环保PPP概念股--300422:
  1、公司2016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收2.82亿,同比增长26.0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0.21亿,同比增长4.24%,上半年新签订合同额7.92亿元,目前在手合同额累计18.05亿元,其中PPP订单目前规模在10亿,是营收的4倍多,PPP布局成效显著。
  2、公司作为广西自治区第一个上市的环保公司,区域资源禀赋雄厚,顺应趋势,抢占PPP市政市场,比如3月签订3.95亿澄江县城镇供排水及垃圾收集处置PPP项目合同,8月预中标1.1亿沙洋县乡镇污水处理厂PPP项目、近期签订的南宁化工2亿订单以及目前正在实施的广西黑臭水体排查工作。公司内线认为,300422技术实力强、经验充足,完全有能力对接广西自治区政府的环保需求,目前广西自治区PPP项目推介中,环保类规模在280亿,公司有望承揽更多项目,……

09-07 22:39


20160908精选金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