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又要“点玩年”? 国家队护盘难跌 主力关注一股

  经过多日的调整,大盘在近日终于有所起色,市场终于也有了较为持续的热点--PPP概念,那么下周股指走势会如何?哪些公司、题材或行业又会引领新一轮的行情呢?《中财内线》将在本周六推出周末特刊,现在订阅可免费享阅。下附《中财内线》四大王牌产品特刊内容剧透
  政策内线行业需求加速,重磅文件出台在即,一板块进入关键时间窗口;
  公司内线石墨烯利好不断,拉开全面产业化的序幕,2016年将成全世界石墨烯产业化的元年;
  资本内线机构蜂拥万亿PPP主题炒作,行情才刚刚开始,接棒环保的下一个热门产业已露出水面;
  场内传真中报业绩已成过去时,三季报预告越来越受关注,三季报预增股大掘金!
  G20之后各部委明显加快了改革推进的节奏,一方面是国资委、发改委、财政部加速行动,大兴基建、对外开放、对内重组、大力发挥财政政策。但是,无论是政策转向也好,还是在改革过程中,需要用保增长来缓解经济的“阵痛”也罢。这种政策上的不稳定性,影响着投资者对于股市的预期。对于大部分看长做短,喜欢短炒的散户而言,消息激发的仅仅是短线看多预期,或许7日的冲高回落,就是市场给出的“答案”。
  在没有突发因素的干扰下,预计当下横盘震荡的状态也将在短期内延续,直至市场重新选择方向。这一过程中,市场大涨大跌的可能性均不大。从技术上看,明显受到年线压制,数次上攻沪指3100点均无功而返。如果未来消息面继续偏于平静,预计短期内A股又将在狭窄的指数空间中进行“点玩年”。
  为何会出现“点玩年”现象?究其根源,政策的影响首当其中。自5月份以来,金融市场上的监管之风愈来愈烈,从基本制度建设到入市资金通道管控,再到具体交易行为的规范,对短中期市场风险偏好的压抑力度逐步加大。在适应监管意志的过程中,增量资金大都选择观望,部分存量资金却夺路而逃。缺乏增量资金驰援且上方有层层套牢盘、下有国家队护盘的窘况注定了震荡洗盘是在所难免的。
  《中财政策内线》持续跟踪政策动向,将为投资者提供及时的投资参考。另外,相对之前而言题材更集中一些且体现出了局部的赚钱效应,目前多数个股依然较弱,短线关键的还是看个股赚钱效应。这两天看似反弹,但若没第一时间抓住主流热点也难赚钱,晚一步介入也可能挨打。我们政策战机前瞻性挖掘潜力金股,盘中连续跟踪提示:
  8月22日重点分析
巨龙管业 (002619):公司已经构建游戏行业的“研发+发行+运营推广”的产业链条,构建“内容+平台”的泛娱乐生态体系。未来公司业务将进一步聚焦,持续增加 移动互联 网产业领域的投资,同时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加强整体战略推进。该股8月26日突破阻力位后我们开始持续提示跟踪,此后股价一路走高,今日再度冲击涨停!14个交易日获利已经近50%!
  8月31日重点分析
蒙草生态 (300355),公司作为内蒙古惟一一家“生态环保+园林公司”,大量在手订单及潜在PPP项目确保公司未来两年继续维持高增长。提示后次日就大涨突破,我们实盘栏目9月5日买入,6日、7日连续涨停!今日再创新高!7个交易日获利空间超30%!
  最新挖掘金股603***:随着中秋、国庆两个假期的渐渐来临,人们已纷纷开始计划外出旅游放松的行程,而资本市场上旅游酒店类股也值得我们前瞻性布局。603***凭借控股股东资源+资金实力以及优秀的运营能力快速获取旅游资源,在国内海洋旅游市场处于领导地位。近期受到主力明显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