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煤炭股的反弹能持续吗?(2012-07-12 19:14:46)

?



煤炭股的反弹能持续吗?(2012-07-12 19:14:46)

自动刷新不刷新1分钟2分钟3分钟5分钟



第一部份 古柏操盘理念


?


技术信号为王,其它让路;顺从趋势,机械操作。


技术信号为王:就是把技术信号作为自已的投资依据,不让消息、股评、传媒、专家左右自已的思维,不以题材,概念、价格、业绩作为操作依据。


顺从趋势:首先是要判明趋势,判明大盘趋势并不难 , 难在能不能做到上升趋势做多,趋势向下、横盘整理时空仓观望。做不到这一点,即便每次都能准确地把握大盘趋势,也无法在股市中盈利。明确了市况后,顺从趋势,机械操作 . 坚持跟随不预测的原则,在股市赚钱并不是难事。


我的弱点 : 知行不一,激进有余 , 稳健不足,频繁操作,耐心不够,理解市埸炒作的含义迟缓


?


第二部份 当前市埸研判


?


本周前四天两阴两阳,“钻石底“也许是豆腐底。”但“钻石底”(2132点)附近处有反弹。周四最低2152点,虽有反弹,量能也有所放大,明日10日均线阻力很大,不排除掉头下行,但煤炭股还有机会。


第三部分 应对不同市况之策略


?


一、操作天天策略讲


?


1 ,单边上涨市:耐心持股。从博弈的角度理解市埸炒含义,主选热点股,空中楼阁股


2 、单边下跌市:空仓观望。跌不买,涨不买,出利好更能不买。


3 、平衡震荡市:最好的策略是不操作。追涨杀跌是比谁死的快。


4 、弱市追强势股:风险非常大(弱势股更不能买)。熊市中好股能跌出价值来的,这是日后的机会 .


5 、牛市和多头市埸:也几乎有半数时间适合空仓观望(假如你尽量不参与调整)。


6 、下跌通道中: 90% 的反弹没有参与价值。抓大放小,参与大的反弹,要珍惜一次性赚钱的机会,出现见顶 K 线要立马落袋为安


7 、牛市中所选个股跑不赢大盘:领悟市埸炒作含义是关键。


?


二、古柏炒股放 7 抓 3 :


?


主动放弃的七种机会:


?


( 1 )下跌市中逆市上涨的股票。


( 2 )下跌市中的小反弹。


( 3 )升势中的洗盘。


( 4 )震荡整理的市道。


( 5 )短线连续上涨的机会。


( 6 )涨幅很大的股票。


( 7 )有消息的股票。


勇于出击的 3 种机会:


?


( 1 )大的上升趋势。


?


( 2 )大力度的反弹。


( 3 )寻底暴跌,有一定跌幅再快速下跌的股票。


三、古柏择题:


?


古柏选6:下跌通道中: 90% 的反弹没有参与价值。抓大放小,参与大的反弹,要珍惜一次性赚钱的机会,出现见顶 K 线要立马落袋为安


等(3):轻仓出击的寻底暴跌,有一定跌幅再快速下跌的股票


?


最近受资本魔方邀请特开辟了一个新阵地:www.eastmoney.com/id/10405/?type=group&id=10659,此处可以在线跟大家交流互动,模式很新颖,欢迎你加入共同探讨!





0
煤炭股的反弹能持续吗?(2012-07-12 19:14:4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