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32:围而不打意图何在

?



2132:围而不打意图何在大盘趋势依旧向下,欲跌还稳,这一点毋庸置疑,蓝筹板块的和中小个股下杀动力暂时不足,是大盘维稳的关键。

?


空军从2569高地奔袭2141,2132点临而不破意图何在?


?


跳出股市看历史,看李闯王三围开封是怎么进行的。


?


第一次,1641年初,李自成从湖北长途奔袭,意图攻下河南省城开封。开封守将高名衡、陈永福、王燮、黄澍等人竭力抵抗,农民军受到重创,李自成被箭射伤左目。二月十九日撤兵。



第二次,1641年冬,农民军第二次围攻开封,再次遇到了顽强抵抗,开封的“巨商巨族,各送饼千百不等”。次年正月十五日,李自成再次撤军。这一年半之内李自成三围省城开封,



第三次,1642年春,李自成第三次包围开封,使得开封形成了一座孤城。九月十五日黄河决口,十六日洪水首先冲开曹门,然后四门皆被冲开,城中平民遇难者甚众。谁决的堤,历史并不知道。


?


其实,围而不打,是遇阻而退,城防部队有主力守护,急取多有难度,空军只有撤退,多方追赶至城外,123线(10日、20日、30日)均线附近有空军设防,多方也不敢冒然挺身进。现时2132是一座空城,空军只待天时地利,还会择日攻城。也许,只是也许到时会有决堤事件。


前期多次强调,钻石底附近会有会反弹;多事之秋,不愁有决堤放水事件出现,如果城破,趁“水”打劫,直攻2000点附近,不是没有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