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降低印花税反弹力度有多大?(2012-08-2 21:27:24)

?



降低印花税反弹力度有多大?(2012-08-2 21:27:24)

自动刷新不刷新1分钟2分钟3分钟5分钟



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2日回答中国证券报记者提问时表示,证监会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研究降低印花税。降印花税又是一大利好,虽然只是积极协调,但多头会充分利用,因此会有一波反弹行情。明天收盘若站上10日均线,反弹行情可持续几天,钻石底会失而复得,但随后寻底会更复杂。否则,再玩一日游。


?


在证监会接连推出ST退市新政、鼓历破净公司回购等多项利多政策后,股市虽然破了钻石底,却破而不泻,个中原由终于明了:协调有关部门积极研究降低印花税。


其实,降低印花税,并不算重大利好,一是因为单向收取金额对卖方计征,税率为1‰,空间有限;二是降印花税也不是证监会说了算;三是破(2132)而不跌,其实也有对诸多利好的预期,因此,反弹力度会十分有限。但目前大盘超跌,2100点攻而不破,有一波反弹也在情理之中。因此操作还是要视盘面相机而动。


?


不依据自已对消息好坏的判断进行操作,特别是不要在开盘头一小时自以为是的抢进或开溜。因为利用消息打击散户是主力的常规战法。坚持信号为王的策略。当30分钟线形成银山谷时,前期已空仓,第一时间轻仓买入强势股,第二天至多第三天逢高把第一天买进的强势股卖出,锁定短线利润,如果第一时间没有买就不再追。滞涨就抛掉,下跌更不能补仓,转弱后走强更不能追。然后一直持币观望,如果后一两周连续以红盘报收,说明是级别较大的反弹,甚至是反转。此时,按中级行情的策略,精选一两只强势股,持股待涨。若不是红盘报收,反弹行情昙花一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