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领敢死队下周操作计划大揭秘

由于白领敢死队本周三正式成立,在人员和资金实力上还不怎么充实,但回顾本周三天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周三出击60061*,8.9到9.2,周四在9.55到9.85之间出掉,最高获利10%,然后周四建仓60079*五成仓位,周五开盘以3.28到3.38的价格买进580002,85%的仓位,多数准备下周行权,估计收益至少5%,,当然也有少数在3.45上方获利了结,继续建仓60079*,目前该股还在我们的成本边缘,下周目标至少10%,虽然该敢死队刚成立不久,但人气超旺盛,目前一群22234604已经“人满为患”,二群37737236还有还有少量席位不超过15人,欢迎有志之士前来,我们非常欢迎大资金20万以上,500万以下的前来共同发展(如果资金在20万以上请著名),本队以短线为主,中线结合稳健快速的操作手法,赢得许多群友的好评,最后让我们用娇人的战绩来回报广大投资者吧!!!


下周计划一行权580002,获取套利收益


下周计划二,继续建仓60079*,看好其中线空间,价值严重低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