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12.95点------还有下行空间!

上证指数新周一收盘于3412.95点指数跌-37.73点跌幅达到1.09%成交金额3389亿元*放量收阴主力资金逃逸总逃逸-95.75亿其中超级大单资金逃逸-24亿!大单资金逃逸-27亿!中单资金逃逸-34亿!小单资金逃逸-9.6亿!资金出现一个方向出局意味着调整没有结束还有下挫空间!上涨股票551家下跌股票1280家张少跌多格局在下挫过程中风险进一步释放20日移动平均线被击穿5日移动平均线拐头10日移动平均线受压存在死叉5日移动平均线危险!这是上证指数收盘常用数据对于创业板指数个深成指数数据不做详细复盘大趋势情况差不多上证指数盘口表现稍微好点另外两个指数要弱于上证指数!

在上一篇文章里把调整的关键数据都提到文章观点不言自明看上证指数3495点*3452点附近及3411点将成为上行阻力位!今天尾市收盘上证指数刚巧站上3412.95点这个位置应该是多头防守底线一旦有效破位将对双底论构成验证要求!有点过早大多数人都不愿意接受不得不提今天盘口最低位触摸3403.90点假如说明天惯性破3400点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要看明天收盘位置处在什么位置附近非常重要及周三收盘位置将决定调整是否结束。有不少人总把调整怪罪到抱团取暖股杀跌造成*个人感觉这不是主要因素不得不重新考虑布局事宜,但从指数角度看市场有点吓丝丝*从股票消化获利筹码看市场“二八两种不同感觉在盘口太明显了”!投资人不要急于抄底首先要弄清楚自己站对阵营,不关心权重抱团取暖跌幅有多大?不关心抱团取暖股有多大反弹机会?这一类筹码主力已赚得盆满钵满跌下来主力赚钱少涨上去增加点盈利份量,湿手不粘面粉捂紧口袋捂紧钱包!短线技术指标修复不影响二季度有一次做多发泄机会,看指数月K线走势轨迹触摸10月移动平均线3384点附近也没有什么坏处。主力心仪筹码在杀跌过程中一定会遭遇主力踹一脚趁机捡廉价筹码,近期双底口号没有再提了!要看三底机会什么时候出现位置在哪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