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74点-------站好四月最后一周岗!

今天股票市场将拉开小长假最后一个交易周序幕高位横盘让不少人忧心重重恨不得来个大盘涨停板让投资人欢天喜地过五一节!纸上谈兵这是不可能的事近期主要围绕在60天移动平均线至120日移动平均线区间做洗洗刷刷庄家吃饱喝足要避开五一节休市存在的不确定性再做吃饭行情这应该算2021年上半年市场最佳蜜月期!一季度各项数据好于环比2020年一季度这个消息如今明朗化有多少投资人做好了提前潜伏作业?庄家不得不再一次做最后洗洗刷刷等到中期技术指标修复到位后做多热情水到渠成,春节前春节后除抱团取暖一族有过上佳表现之外大多数筹码都走了与大盘指数不同方向震荡*蓄势*夯实底部轨迹。就凭春节后至今大盘指数表现能感觉到股市走到尽头吗?相信大多数人不认可尤其是市场主力是坚决不认可试想一下在60日移动平均线下方洗洗刷刷能算牛市吗?洗洗刷刷市道仿佛进入黎明前最后一道作业有人拼足喉咙叫喊调整没有结束还有下跌空间请问是哪些品种存在瘦身空间?哪些品种已完成底部建仓?这是投资人近期应该最要留意的事,站队选股在适当时刻介入哦!上证指数前一波上行是在3300点上方终于在3731点滞涨止步进入风险释放运动不得不说再来一波上行走势上证指数起点在3500点上方!市场做多起点拔高“200点”是不争事实目前市场就围绕这200点做最后夯实运动!

上证指数目前收盘站上60日移动平均线并不认为技术修复结束只有等到短中期移动平均线都回到60日移动平均线上方形成多头排列才是行情真正主升环境,相信到那是筹码价格已更上一层楼耐得住寂寞拿得住筹码才会成为大赢家上证指数有三个关键位置;3462点附近是弱势反弹极限位目前市场在这个位置附近做最后博弈,空头发力要延长蓄势时间多头发力穿越极限位要向3530点附近进军这应该是多空博弈分水岭。本周内能不能实现个人不好做判断!最后一个多头攻击目标位将剑指3600点附近相信到那是掌声响起来!高位筹码有派发过程低位筹码有价值修复过程这两种版本支持上证指数在60天移动平均线上方要表演一段时间!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股市有风险买卖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