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97点------再次调整释放风险!

上证指数新周一高开低走尾市收盘于3441点*指数跌-33点跌幅达到-0.95%交易金额3882亿放量杀跌警惕3497点成为新的瘦身起点!盘口上涨股票724家下跌股票1119家涨少跌多格局*总逃逸资金147亿其中分类资金逃逸为;超级大单资金逃逸-29亿!大单资金逃逸-26亿!中单资金逃逸-55亿!小单资金逃逸-35亿!各类资金急于出局应该引起投资人警惕!上证指数3497点已触摸60日移动平均线冲高走低只有一种解释有人出局招募站岗哨兵不愿意承受五一节休市存在的不确定性!昨天这根阴线实体不出意外应该是风险释放起点*看今天盘口分时走势轨迹在昨日阴线实体下半部分运行这是不好表现!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股市有风险买卖需谨慎指数调整不代表个股都与指数一样投资人还需根据手中筹码做区别对待!上证指数有三个位置值得投资人留意;3470点强势回敲支撑位*昨日盘口已明显破位!接下来看3456点这是多空博弈分水岭昨日盘口失手!接下来多头防守底线是3441点*昨日收盘位置恰好在下跌重要位置附近* 这不是巧合更像预兆!日线随机快速指标完成向下扩展空间准备*强弱趋势指标偏向空方!个人觉得谨慎思维多看少动静观其变离月底四个交易日还有五天休市......!不抱幻想不指望有人揭竿而起当救世主!资金和筹码一样重要跌下来的目的为了更好上行!股票价格低廉难道不是利好吗?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长出来的多空观点都是相对而言仓位重的唱多*仓位轻的唱空*蔬菜多的说蔬菜营养好!荤菜多的说荤菜减价了!这就是市场规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