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图说话候机出击!

五一小长假结束两个交易日让大多数人希望落空----未见开门红却得到两根阴棒洗礼这就是市场正式写照,股票市场无数次实际走势都与大多数人想法背道而驶今年也不例外。有一个词站得高看得远不妨就从这个词语入手看看上证指数从3731点至3328点止跌企稳后走的是什么轨迹?首先说3731点至3328点区域是一次快速有杀伤力洗洗刷刷它用力14个交易日指数跌幅达到8.09%这是2021年春节后最有瘦身效果洗盘动作。请留意用洗盘一词说明敝人对后期走势依旧充满期待,一季度是权重股搭台唱戏做表演二季度相信有更多新秀登台表演多头大戏有人在完美中谢幕又有人在谢幕中登台。观众看戏投票选美要甄别清楚当心碰上“李鬼”热炒价廉物美回锅菜价高味不美!

上证指数3328点至今已运行40个交易日最高点3497点这是一次箱体震荡运动,三进三退还在运行中是不是接近尾声有两种观点,仓位重的唱多*铜板多的唱空*从上证指数走势轨迹分析3328点*3344点*3373点目前为止在等到34XX点出现这是一个非常让投资人感兴趣问题。近期走势完成洗盘不破3400点可以出现一次反弹走势到60天移动平均线线附近多加留意,近三个交易日上证指数出现三连阴并伴随交易量放大这是一个提示洗洗刷刷还在进行中。假如说在洗洗刷刷两个交易周不得不说挑战中期走势向好势在必得,对于上证指数3328点至3497点可以视作一个震荡箱体顶点是3497点而底点是3328点*多空强弱分水岭在3412点附近目前上证指数收盘位置符合多头占上风结论。在这个箱体有三个关键位置分别是“3384点附近*3412点附近*及3440点附近”这三个位置指数往下走是寻找支撑而往上走是突破阻力位本周五收盘指数是3418点依旧是做多势力小胜一点!当然从大循环角度分析上证指数依首弱势反弹控制之中只有回到3470点附近可以摆脱大循环弱势控制。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股市有风险买卖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