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猴年行情?

猴年行情究竟怎樣走是投資人目前最為關心問題,春節休市而外部市場走勢軌跡對猴年首個交易日會產生很大影響。儘管內地股票市場經過連續三波殺跌已化解不少投資風險但是到目前為止-----日線反彈沒有結束依然在弱勢區域這意味著反彈即存在機會也有夭折可能!周線級別調整沒有結束是不爭事實下跌空間依然存在!而月線沒有看到止跌信號之間不要過於樂觀*月線位置上來分析已到達底部區域再殺跌不可取*以目前指數位置研判上漲空間大於下跌空間!羊年最後一個交易日收盤指數2763點****最有支撐力度位置在“2591點附近”這是60月移動平均線位置換一句話解釋也是5年平均線位置!有人唱控也在情理之中因為沒有止跌信號看空有技術依據*唱多也有技術依據連續殺跌三波市場存在反彈要求股價低廉是最大利好!衡量-----“唱多與唱空”依據都成立投資人應該相信誰?“脖子上的腦袋”!敝人把多空觀點與資金和倉位劃等號------“手上錢多者唱空*手上籌碼多者唱空”是不是這個道理大家可以多想想!上證指數從2638點開始反彈有很多投資人對這個位置有懷疑,這是一個好兆頭說明之前抄底者都成為套牢一族*不相信2638點是底說明敢於抄底者膽怯了......!股票市場有一句俗語“多頭不死*跌勢不止”上證指數從2850點再一次回到2638點從交易量上看----多頭害怕了!弱勢反彈目標位在2988點附近走得好一點站穩3000點弱勢反彈成功了!完成這個計劃分三步走!第一目標位在“2755點”附近!春節前多頭一直在這個位置附近做搏殺!春節後繼續做多看兩個位置“2815點附近與2871點附近”過不了2815點依然在弱勢去-----越過2871點進入“弱勢反彈中的強勢區域運行方向直指2988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