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合理控倉多看少動!

上證指數新週一上午收盤資金流動方向值得投資人多加思考,首先看一看上證指數資金外流達到“-86.11億之多”而深證成指資金外流要超過上證指數達到“-111.7億之多”。爲什麽要對資金流動方向多加關注主要原因是資金流動方向直接表達了市場主力對走勢態度,上證指數上午收盤于“3239.57點*漲2.12點*漲幅0.07%*交易金額1171億*”上漲股票573家*下跌股票657家依然處在漲少跌多狀態下,而深證成指10499點*跌15.52點*跌幅0.15%*交易金額1617億*上漲股票942家*下跌股票1166家----同樣是漲少跌多狀態。上證指數數據狀態顯示略微好於深證成指,上證指數上午盤口是高開狀態而深證成指處在低開狀態儘管幅度不算太大對市場投資人心裡影響卻不容忽視。上證指數開盤在3241點*盤口最高點是3248點*最低點3235點*“實際震盪幅度13點應該不算很大”應該說非常狹窄!投資人需要在下午盤口注意“3244點****3241點****及3239點”這三個位置支持力度由於震動幅度過于狹窄不排除出現突然急挫走勢,由於上證指數中午收盤于3239點因此存在再尋找新低可能!由於分時圖上走勢軌跡有利於多頭更要注意“假摔”出現!深證成指開盤于10512點*盤中最高點10534點*盤口最低位是10488點*盤口實際最大震動幅度在“46點左右”下午盤中注意“10519點****10511點****10503點”這三個位置支支撐效果,由於深證成指中午收盤于“10499點”它比上證指數更有先找到新低機會!從今天上午盤口看上證指數與深證成指用一個詞概括“滬強深弱”!上證指數股票操作安全係數*******0.90!******深證成指股票操作安全係數******0.92!********在震盪市場中合理控制倉位多看少動是最理想思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