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74點--------透過現象看本質!

上證指數3274點連續三個交易日不被多方拿下短期調整基本確立,有人會說;空頭言論又開始蠢蠢欲動了這句話一點不假因為大多數股票實際走勢無法擺脫對大盤指數依賴。除非投資人手中籌碼已收到控盤主力群關照-----或控盤主力群已萬事皆備只欠東風,投資人遠離“烏雞變鳳凰籌碼*一旦鳳凰飛走留給市場是一灘雞毛”。對於有業績預期有高送配故事的品種投資人應該多加關注,能夠在逆境中獵王狂瀾維持壯陽表現個股有多種可能“其一;是上市公司確實業績不賴!其二控盤主力群已介入很深!其三;存在非常誘人高送轉意向”!符合上述理由品種在震盪市場中有一個明顯“特證”-----上漲放量*下跌縮量*換手率極低長時間在底部區域縮量橫盤!上證指數與深證成指在本週一下午開盤後又出現探底走勢現象直至下午“14.15分資金外流現象還在擴大-----上證指數資金外流已達到----152億!”“深證成指已達到178億”這兩個數據在盤口出現並不是偶然現象.......!上證指數60日移動平均線已出現拐點“下跌走勢轉化為上行趨勢----這是保證中長期走好必要基礎”!短期出現調整走勢並不代表看壞中長期走勢*觀望也是一種操作手法,投資人對於手中逆勢走強品種一定要多加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