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庠攻带来的诱惑!

震荡市道中投资人应该格外警惕庠攻带来的诱惑*如何避免这种诱惑关键看交易量变化,没有交易量配合的进攻显然站不住脚因为控盘主力群不会轻易将资金流入不会产生效应的市道中去。3274点近期新高已维持两个交易日资金流向并不认可昨日出现的尾市拉高走势!三天前创3274点新高那根大阴线跌幅达到-0.96%而近两天阳线涨幅到目前为止还只有“-0.49%”按照这种进攻强度投资人应该多留一点神!再看上证指数今天上午走势情况-----高点3259点*最低点3246点*盘口实际震荡幅度维持在13点之内,投资人暂时可注意3255点****3252点****3250点这三个位置支撑能力。目前上证指数在3250点附近做挣扎一旦破位3246点并不保险!因为目前处在震荡市道中投资人对于指数上涨不要过于乐观涨多了可以“瘦瘦身”跌多了可以加点“负重”感觉!手中始终保持有一点粮草应付突发事件发生!震荡市场最大特征“众人看得上眼时需要多一点谨慎*大家都在失望时要有吃河豚想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