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流动方向研判趋势!

上证指数与深证成指今天上午资金流动方向数据;上证指数上午盘口资金外流达到“-155.2亿”深证成指上午资金外流达到“-180.1亿”!像这样大资金持续外流已不是第一天看到,可以说在攻击3264点****3274点****3283点****3295点走势中都看到资金外流达到100亿之多现象。这说明什么呢?挑战3301点走势中----技术上与心理上都存在难度,在接近或攻击3301点过程中上方压力大是不争事实*有上行阻力就有筹码会见机出局资金外流是最典型表现。四次攻击无果接下来往下再寻找上行空间成为市场主力一种新选择*近期四连阴走势来得凶猛都以猛杀猛砸手段达到洗洗刷刷效果!再一次看到3165点下方“今天盘口上证指数最低点看到过3149点”是不是还有杀跌空间关键是看控盘主力群兴趣再定走势有一点可以确认上证指数今天尾市收盘能够回到3180点上方表明上行趋势格局没有找到破坏,反之这个收盘位置3180点看不到应该对原来的上涨趋势线打个问号了!形成的岛型反转图案三个交易日内不能消除说明本次调整需要有一定幅度与时间来改变目前状况,2017年元月16日上证指数创3044点新低时上证指数在击破60日均需之后第一次验证上涨趋势线。今天上证指数在击破60日均线之后又一次验证上涨趋势线。会不会再出现上一次走势规矩版本很难说----连续大幅度杀跌假如60日均线出现方向微调这应该是一次中级“瘦身运动”!普通投资人现在已无需再杀跌割肉出局了*因为上证指数再一次看到3165点下方表明市场短期杀跌空间已不大了“用闲余资金换来的廉价筹码投资人需要耐心与信心----咸鱼总有机会翻身的”!没有融资融券压力又不是借款玩股唯一损失是时间!割肉意味着“输*赢”尘埃落定!股海遨游赢浮亏那是家常便饭!是谁需要这样的震荡方式?应该是在3373点上方有能力呼风唤雨的大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