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11点--------瘦身还差一口气!

上证指数黑周一最低点3111点这个位置离调整完毕还差一口气,尽管周一跌幅已是2017年以来至今最大瘦身依然存在落井下石机会。谁是最大“做空”推手深知股票玩家心里很清楚不需要进一步分析了“把西洋镜拆穿大家脸上都无光”!上证指数前一个高点在3173点附近*周一高点在3164点附近*低点3111点*实际震荡幅度达到“53点”!有三个位置值得投资人注意“3132点附近值得投资人关注****3142点附近是多空强弱分水岭!****3152点附近是多头反击提前信号”!目前盘口上证指数最高点看到过“3134点”!尾市收盘指数可以在上述三个位置附近寻找答案!挑战3301点需要进一步蓄势等待----实际资金流动方向已告诫市场投资人!什么时候出现报复性反弹时间不会拖得太久,因为市场实际走势已出现“瘦身还需要最后一跌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