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洗刷刷还将依旧!f反向流出

在上一篇博文中提到收盘指数位置是否靠近重要指数附近----可以关注“3132点****3142点****3152点”位置,而上证指数尾盘实际收盘指数是“3134点”*这个位置恰好在弱势反弹附近上方理论上对上行存在一点瑕疵尽管是红盘报收而资金流动方向依然属于“反向流出-28.94亿”!今天上证指数盘口最高点3145点*盘中最低点3117点*实际震荡幅度“28点”明天上午上证指数盘口要注意“3126点附近****3131点附近****3135点附近”对指数上行阻力作用!上涨股票791家*下跌股票470家----涨多跌少格局表明各路神仙已在为自家控盘做不同步打算*不要忘记上证指数尾盘收阳依然存在“缩量上涨现象”!要说大盘走好为时过早需要看连续三个交易日上证指数盘口能不能守住“3111点”!上证指数近两天还能遇上一根比较有力度宽幅震荡K线实体并不是坏事情,上证指数跌破上行趋势线已有两个交易日*接下来明后两天尾盘收盘指数非常重要。有人不喜欢我在博文中写的很多因此就在此搁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