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看少動*等候變盤!

上證指數四月份最後一個交易日收盤于3152點儘管日線有四連陽標記存在但是這個四連陽究竟有多大作用需要加個問號?“本週五個交易日一陰四陽收市指數跌幅達到-0.58%*資金流動方向應該是反向流出”,有一點說明資金流出量在近兩個交易日內有所減少。“3097點短時是否企穩在五月初需要用兩個交易日盤口考驗”,想看3080點考驗沒有看到*想看3044點考驗也沒有看到*假如說3097點結束調整*那麼最佳上車位置已擦肩而過。依然堅持之前博文中提到的三個位置值得投資人注意“3163點反彈第一個目標位*3196點多空強弱分水嶺!3229點多頭反擊提前告示信號!”五一勞動節之後首先注意3161點這個位置對於后兩個位置3196點與3229點先放在邊上暫時無需憧憬。說說週五收盤指數已完成四連陽日線收盤目標*周K線收盤依然是三連陰狀況有一點需要提醒殺跌動力在明顯減弱,60周移動平均線附近有明顯支撐“3062點附近”!再說一說月K線收盤情況;本次調整最低點3097點在月K線圖中收到20月移動平均線支持,這種支持是否有效要看五月走勢在做確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