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透过现象看本质!

上证指数四月份收盘于3154点*五月份市场有没有大机会可以利用!答案;NO!能够保持震荡格局已是最佳选择!上证指数2017年前四个月交易首尾看一看大盘指数位置大家心里就明白“2017元月首日开盘位置3105点至四月二十九日收盘位置3154点”用了77个交易日上证指数涨幅在+1.64%左右而震荡幅度达到+8.24%*收阳K线天数多于收阴K线天数。因此判断结论应该是做多力量占上风,谁在这个区域大肆收集筹码不用多讲----敏感人心里都有一杆秤。在上一篇博文中已提示月K线支撑位置在3095点附近这个位置应该是20月移动平均线附近而本次“瘦身运动”恰好在3097点附近止跌企稳这应该不是偶然结果。周线支撑位在3069点附近目前谈瘦身运动结束有点操之过急,不管“看多”还是“看空”实际震荡空间已印证震荡筑底走势还在延续着。能够回到“3165点上方意味着----多头有了喘气机会!再寻找3070点至3080点区域支撑位置也是不错选择由于这个区域依然在中长线调整强势区域范畴之后”机会大于风险-----那等于是“有惊无险”!上证指数3295点至3097点瘦身走势应该属于一次强烈震荡15个交易日指数下移空间达到“-3.93%”移动平均线排列遭到损伤,修复需要时间震荡走势是最佳选择用时间来医治市场投资人恐惧心理。为什么要这样理解是因为股票市场运行规律形成的特定轨迹,“上涨走势可以理解成筹码由集中走向分散过程*下跌走势可以理解成由分散走向集中过程”而能够连接上涨与下跌两种走势规律最大手法应该是震荡走势明白这个道理后投资人对目前走势应该理解了!“目前上证指数运行在上涨趋势线下方*四连阳预示着多头都在积极努力反击,一旦重返3162点上方并有效站稳”五月走势可以期待*涨涨跌跌走势不改震荡市场性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