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65点------多看少动更理智!

上一篇博文观点已明确“静观其变*以静制动”上证指数实际走势已证实在60日移动平均线附近会受到阻力,因为四连阳盘中已有获利筹码需要兑现再加上控盘主力群无兴趣连续作战在创出3165点反弹高点之后再一次“洗洗刷刷”符合研判规律。震荡市道最大特点是“看似盘口已呈现走好迹象是进入调整前奏反之看似盘口已进入破位迹象是进入反弹前奏”投资人时时刻刻要注意盘口变化......!2017年春夏交叉的雨季已渐渐临近气候变化难以预测出门在外不妨带把雨伞,阳光弥漫之际一片雨云飘过来*暴雨过后又见一片阳光。3165点连续三个交易日盘口不被刷新“多头”将暂时放弃进攻机会,投资人可重点关注“四连阳带来的筹码换手位置它们分别是3136点附近这是第一个支撑位!3121点附近是第二个支撑位!多头防守关键位置在3107点附近”!3016点是一个洗洗刷刷止跌位!3022点附近还是一个洗洗刷刷止跌位!为什么不可以再寻找一个扎实的洗洗刷刷止跌位呢!这不是空头观点更像多头憧憬2636点至3165点原来是市场主力建仓区域现在还是“建仓区域”!旧瓶添新酒3016点至今已有21个交易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