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65點-------好事需多磨!

上證指數3165點是近期新高點*它在對3143點高點經過洗洗刷刷之後再一次進攻慢牛走勢最大特點應該是走走停停再洗洗刷刷再上上下下再下下上上!耐得住寂寞朋友需要有毅力才有機會獲勝而耐不住寂寞朋友除心裡因素之外也有那些資金壓力承受力不佳原因在內*被迫離去也是一種無奈!“股票市場有一句非常金典俗語----死豬不怕開水燙”對於普通投資人來說沒有資金壓力手裡拿著廉價籌碼就當做定期儲蓄吧!少著三年多著五年6124點不是頂*5178點也不是頂*在4000點附近需要一個上行拐點出現,上證指數將再一次回到有史以來大循環週期上行通道之中去。上一周四連陽走勢打出一個低點3078點再加一個高點3165點,本週需要有一個對高低點區域做確認過程有三個位置需要注意這個觀點在上一篇博文中已明顯告知----3136點----3121點-----3107點。近兩個交易日盤口走勢顯示目前處在強勢震蕩之中主要多空博弈區域在3136點方已看到過3135點與3131點不排除還有新低點誕生!在沒有有效破位3121點之前都是“多方”佔有主動權,本週一一根陰K線收盤上證指數出現資金流出-130億左右流出狀況*“週二出現一根陽線收盤上證指數資金出現反向流進格局+30多億”儘管兩天收盤指數顏色不同有一個積極因素投資人不要忽略----資金流動方向可以代表市場投資人心裡想法!上證指數10天移動平均線該不該有需要驗證走勢軌跡出現投資人應該拭目以待.....!能對20日移動平均線再做一次鞏固確認更是一次好兆頭!上證指數在完成對3143點衝擊之後再一次回到3143點附近做蓄勢目的只有一個為2017年最佳投資機會創造一個新環境,上證指數2017年首日開盤位置在3105點附近經過106個交易日運行上證指數漲了“+48點*漲幅1.61%”這是典型的慢牛步伐而震蕩幅度達到“9.24%應該是洗洗刷刷產生的效果如今在3165點附近投資人感覺悶得慌那麼一旦跨越過3165點之後又應該是怎麼一個感覺呢?好戲在後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