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65點-------再議多看少碰*靜觀其變!

看到這個博文題目有人認為空頭言詞又想出籠了!當你讀完這篇博文后才明白這是看“多”一次善意提醒,對於3165點至3078點區域敝人在博文中已是第三次提醒了。“3136點強勢回敲!3121點多空分水嶺!3107點多頭防守底線”而看上證指數實際走勢在創了3165點新高點之後已出現高點下移低點下移走勢狀況有四個交易日,博文中提到的前兩個重要位置已被觸摸還剩下一個“3107點在等待驗證”會不會成為現實敝人也不知道只是猜測中----但願是一次錯誤判斷*只有看錯了才會減少受損*看對了更是機會.....!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因為3165點根本不是頂也不會成為山峰,上證指數運行到3170點上方存在較大壓力這是不爭事實看一看日線走勢圖一清二楚!近四個交易日走勢看上去非常嚴峻----收陰放量*收陽縮量*高點下移*低點下移----理論上這是典型走弱跡象!而進一步分析四個交易日調整走勢上證指數還在多頭防守底線上方,上證指數20日移動平均線位置將成為本週五盤口最有看點之一3112點附近值得投資人注意。再一次觸摸並不是壞事不有效跌破更是一個機會!把上證指數與深成指數兩個市場比對近期“深證成指要強於上證指數”從資金流動方向中也得到證實週四收盤上證指數資金外流在“-17億左右”而深成指數資金流進“+56億之多”!觀望是一種不錯選擇看清楚了才不會迷失方向上證指數在3189點上方有一個缺口!在3229點上方同樣有一個缺口!3016點止跌以來走勢非常複雜投資人應該靜觀其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