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神奇抽射能否实现?

上證指數今天收盤于3156點出現這種結果又出乎大多數投資人意料之外,“突然讓敝人想起股票市場一種鐵律-----大多數人陪練少部分人賺錢”!上證指數漲到3165點時大多數人都看走眼只有少數人看對了*上證指數再一次回到3117.08點附近時大多數人又在等待最佳進場機會時上證指數在搖搖晃晃中又回到“5156點”了假如不出意外的話有交易量配合再破一次“3165點”也不算大事情!有人把3165點調整看做又一次洗洗刷刷這種說法沒有錯而敝人更視作是一次做多能量再一次集聚!上證指數今天收盤于3156點這個收盤位置恰好在60日移動平均線下方*這不是巧合應該是控盤主力群最願意看到的結果,同理上證指數3165點調整在3117點附近止跌也不是巧遇因為它受到20日均線支撐。在之前博文中敝人曾提到過能在20日移動平均線附近完成調整是最理想結果,目前來看離這個目標位已為期不遠了!上證指數今天收盤于3156點儘管是陽線收盤但有一點美中不足“首先是交易量有一點瑕疵*其二資金流動方向存在一點瑕疵詳細數據就不說了”!上漲股票有653家而下跌股票有544家儘管是漲多跌少格局,持續走強還需要資金配合出現真正意義上強勢上行狀態還需要時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