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18.09点---------是否调整到位?

上证指数周五盘口最低点探到“3118.09点”出现这种状况是大多数投资人都没有料到结果,周四上证指数最高点摸到“3186点”阳光一片灿烂*周五上证指数探到低点“3118.09点”层层阴霾再现。两个交易日出现如此巨宽震荡幅度实属罕见,控盘主力群**洗洗刷刷**已进入超级峰值时期......投资人勿要轻视这来之不易机会。以上证指数为例;唯一遗憾是----“盘口资金出现负向流出状达到-74亿”上证指数尾盘收于3157点*涨10.42点*涨幅达到0.33%*交易金额达到1756亿*上涨股票586家*下跌股票632家----涨少跌多格局与指数红盘报收出现强力反差!周四放量收阴*周五缩量收阳近两天上证指数盘口表现再一次证实“盘口洗洗刷刷举动志在长远”!上证指数两个交易日出现----高点3186点*低点3118点*“实际震荡幅度达到68点”这是一组值得投资人重点关注数据在上一篇博文中曾提到数据依然有效“3163点属于强势定位性质*3151点应该是多空强弱分水岭*3140点应该是多头防守低点”上证指数周五收盘于3157点这不是偶然巧遇*盘口最低点3118点更值得投资人观赏,移动平均线排列虽然处在空头排列之中有一点需要指出多条移动平均线运行方向已提示金叉可能性是存在的。盘口出现如此宽幅洗洗刷刷更有利于上证指数修复!上证指数在“3189点至3196点附近有一个破位跳空缺口”近期盘口表现是不是与缺口存在关联诱发因素?“上证指数在3229点至3238点区域还有一个缺口”!两个跳空缺口形成“3295点进入一波有力度*有深度*有时间跨度----调整走势.....因为市场看到了3016点”!因此“3109点将成为多头反击第一波!****3156点多头反击第二波!***3202点多头反击第三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