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看少動*靜心觀賞*必有回報!

在上一篇博文中談到三個位置它們分別是“3109點****3156點****3202點”多頭反擊第一個回合已基本形成!多頭反擊第二個勝利果實還在進行中!一旦時機成熟多頭目標應該指向第三個目標位“3202點”!要問什麼原因在博文中難以表述清楚,人各有志站在不同角度同一個問題可以得到多種答案。2017年上證指數到目前為止最高點是“3295點”而2016年上證指數最高點是“3301點”-----這兩個位置能說是頂嗎?經歷過6124點與5178點投資人都知道上證指數已回到安全區域,1664點時有人在“唱空”唱空者成為大贏家*2638點時有人在“唱空”也成為大贏家*3000點有人在唱空----事出有因“2638點理論上存在驗證要求而實際走勢已證實2638點是慢牛起點”上證指數有一個大箱體存在“大箱體高點在3680點附近而低點在2638點附近”大箱體成立是有三波瘦身運動做代價,2638點至今已運行“338個交易日”3300點附近是大箱體多空強弱分水嶺“3301點時多頭第一次挑戰分水嶺!3295點時應該屬於多頭第二次挑戰分水嶺!假如說第三次挑戰多空分水嶺成功上證指數應該運行在3300點上方”!上證指數目前在60日移動平均線附近游動*一旦短中期移動平均線金叉60日移動平均線形成新的做多環境3100點應該屬於什麼位置大家都明白了!關注交易量變化是投資人重要課題!選對股票是投資人重要任務!上證指數在3000點區域有支撐-----最悲觀位置是破不了2755點的!韭菜割了一次又一次*韭菜根已退化成草根了一大片草根形成草原“羊終於有了生存環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