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118點-------看懂含義不如做對操作!

上證指數本週一收盤這根陽線讓許多投資人追悔莫及了!把敝人馬後炮觀點在炒一次“冷飯”上週四一根高位殺跌K線最高點3186點與週五一根探底3118點陽K線組合在一起研判是一次精心算計好的“洗洗刷刷”!因為只有極少數人看懂這一點所以可操作性將大大提升了,上證指數本週一這根“27.57點漲幅中陽線實體已粉碎所有看空觀點*漲幅達到+0.87%*交易金額達到2004億*這是一次溫和放量過程資金流動方向已證明近三個交易日上證指數資金流動方向為“出**進**進”。上海市場今日收盤流入資金達到+85億之多”-----不對資金流動原因做進一步分析*本週一收盤上證指數市場有1118家股票出現紅盤報收而綠盤報收股票只有126家!60日移動平均線雖然處在下移過程中,由於多條**短中移動平均線已具備挑戰60日移動平均線實施金叉能力。換另一種言語回應“空頭已不具備反擊能力而多頭已在乘勝追擊”在前期博文中寫到“3109點多頭反擊第一波!3156點多頭反擊第二波!3202點多頭反擊第三波”前兩個跨欄應該被有效戰勝只剩下第三個堡壘3202點在等候多頭挖掘!近三個交易日上證指數盤口洗洗刷刷普通投資人是難以承受的而遠離盤口者卻逮上好機會“有一句俗語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