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47点------無限風光在險峰!

在上一篇博文結尾時寫道;“週四是一根創新高縮量K線實體”博文少寫一句話“資金流動方向應該是流出的”當然週五收盤不需要說資金還是流出狀態!上證指數週五還是一根創新高縮量K線實體,四連陽感覺讓投資人心裡有點不踏實用四個字形容“量價背離”人各有志站在不同角度會有不同理解答案這應該說是股票市場魅力吧?本週五個交易日可以說每天收盤K線實體都可以講一個股市----“週一這根陰K線在洗洗刷刷中留下難以忘卻機會3139點*在接下來的四個交易日中上證指數連續四天創新高*每天上一層*天天創新高”唯一瑕疵是近三個交易日----交易量一天不如一天.....!本週交易結束剩下來的故事留在下一周去解答;上證指數週五盤口最高點3247點*最低點3231點*盤口震蕩幅度16點*收盤指數是3237點*一根陰十字星圖案顯示今天上證指數盤口獲利盤出局意願不可小視!上證指數上漲股票533家下跌股票691家*漲少跌多格局再一次提示投資人要用智慧參與不能跟著感覺走,股票市場有一句俗語“天上不會掉餡餅......!”盡管多條移動平均線已形成多頭排列之中由於短期技術指標處在高位區域需要有一個“修復蓄勢過程”!股票操作係數******0.87!*******!本週一這根洗洗刷刷中陰線是中期走勢轉化標記.......!短線動蕩不改中線走好結果*還是那句話一旦站穩3300點手中籌碼越來越精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