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76点----------再現推升新高!

上證指數在補掉“3229點至3238點破位缺口之後”整個市場已進入多頭氛圍再想唱空感覺上有點累!不過事情總有兩面性跟著慣性走越看越高興而跟著智慧走越看越理性!假如說週五這根K線實體屬於回穩那麼今天新週一這根收盤K線實體應該是又一次突破走勢!上證指數盤中最高點3276點又是一個新紀錄*盤中最低點3251點這個位置沒有破位上一篇博文中所提到的三個重要位置3249點****3242點****3234點!上證指數今天盤口走勢應該屬於非常強勢量價狀態又屬於在控盤主力群可控範圍之內!上漲股票有791家下跌股票438家漲多跌少格局再一次印證“多看少動是不錯選擇”貪小極有可能失去再一次收益機會把心怡籌碼擱在地板上還是鬱悶事!慢牛走勢不存在追漲殺跌機會投資人只有理性看待每一次上上下下節拍才有機會穩坐-----泰山!上證指數明天上午盤口請注意“強勢回敲最佳位置在3267點附近!多空強弱分水嶺在3263點附近!多頭防守底線在3259點附近!”上漲有多少空間聽天由命吧!不要忘記防範措施!股票操作安全係數******1.4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