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5点---------以静制动迎接洗洗刷刷!

上证指数在3305点附近出现从高回落走势两根高位阴十字星并带有交易量放出已基本确立再一次“洗洗刷刷”不可避免!上证指数从2638点止跌企稳-----走势已证明是慢牛节拍!慢牛走势依然带有回落蓄势再一次发力机会上证指数一个完整的筹码集中运动在“3165点下方宣告结束”!3300点上方意味着什么?对于这个疑问很难用一句话或一个观点完整表述!上证指数在“3374点附近是一个沉重被套区域----地球人都知道”普通投资人更是当初经历者!3300点之上依然是一个洗洗刷刷好环境当然啦!控盘主力群也不会一直在3300点上方做高位洗洗刷刷运动!只有打出下跌空间才有机会产生空间-----有一句话说得好“把伸出去拳头缩回来再打出去更加有力”!上证指数在3300点区域更需有这种多空搏杀区域来夯实慢牛走势基础,上证指数已看到过三个重要位置分别是“3301点****3295点****3305点”这是一个蓄势平台区域。不要忘记上证指数在“3103点附近****再3120点附近也有过两次止跌企稳位置”这是一个有相当意义箱体震荡区域*要解决3374点所带来的困惑就需要在这个箱体内做大量工作!近期震荡不改强势上行走势需要用实际走势教育观望者“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上证指数连续三个交易日无法再破3305点意味着进入蓄势阶段投资人需要注意“三个重要位置3250点附近这是第一个瞭望哨!3223点附近是第二个瞭望哨!3195点是多头防守反击底线位置”现在提这些位置确实过早!因为上证指数目前需要一个多头氛围.....!过了盛夏天气自然降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