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00点-------黎明前的洗洗刷刷!

在博文开头先把周五最后收盘数据给留在博文中“上证指数周四收盘3261点这是一个有利于多方运作位置*上证指数开盘位置是3237点附近这是一个还能被多头接受的位置*盘中最高点3245点这是一个忽悠高点*上证指数最低位置是3200点这才是控盘主力群想得到的理想境地!”上证指数周五最终收盘于3208点*上证指数跌-53.21点*跌幅达到-1.63*放量杀跌短息获利盘出局意愿非常强烈一个结论“上证指数3200点能不能止住跌势已----无关轻重!”多跌一点少跌一点都看60日移动平均线支持效果*这是上证指数支撑中期走势“试金石”!在上一篇博文中对于3305点调整设置了三个关键位置“3250点附近****3223点附近****3195点附近

依照上证指数周五盘口走势轨迹可以说;“做空主力----势如破竹*一路杀跌”!还留下最后一个多头防守极限位置3195点在等待最后一次翻盘机会!上证指数一旦破位3195点就意味着再一次验证60日移动平均线!当大多数人感觉恐惧时应该说机会又来了!3165点上方至3373点下方又是一个比信心!比耐心!比智慧!比毅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