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34.98点---------好戏连连看!

上证指数在本周五收盘于3352.53点是一根阴K线实体*跌5.28点而跌幅只有0.16%点*2066亿交易金额又让上证指数给了一根缩量阳K线!究竟算作收阳还是收阴对于大多数投资人来说已变得不重要!周四上证指数收盘3357点*周五上证指数开盘在3347点这个位置应该算作跳空低开性质!收盘位置3352点在技术上应该是红盘报收但是再结合周四收盘指数3357点又可以理解为“阴K线”!周五收盘控盘主力群-----把K线实体搞得这么复杂也是不第一次!上涨股票是443家而下跌股票达到846家“张少跌多状况再一次让投资人心思重重!”在上一篇博文中提到过“在8月25日至8月28日之间有一个跳空缺口存在”先把精确位置固定好“3331点至3336点区域”!上证指数经过20个交易日高位震荡盘整终于让市场投资人看到一个十分敏感位置“3334点”!对于这个位置不做进一步分析理由是多空双方都可以找到理由来解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