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32.60点--------这个位置有多少悬念?

上证指数在8月25日至8月28日之间出现过一个缺口它的精确位置是“3331.90点至3336.13点区域”,对于这个缺口经过22个交易日----高位震荡洗洗刷刷还没有完全完成。民间有一句俗语“好事多磨”上证指数经过这一段时间洗洗刷刷应该到了快要亮箭牌关键时点,首先是交易金额出现明显萎缩*交易量的变化也符合量价变化规律而资金流动方向目前来看并不乐观。但是“反向流动数量与3391点位置相比完全是两个不可比对等级”目前盘口关键是投资人面临“22天前产生的缺口是完全被封闭还是再留下一点空间等未来走势中做好进一步洗洗刷刷之后再完全封闭”这是普通投资人很难判断的悬念而应该相信控盘主力群心中早有答案!上证指数本次启动位置应该在3266点附近接下来有一根突破大阳线做标杆它的位置是“3271点至3331点区域这是一根突破大阳线实体当天涨幅达到+1.83%”而接下来“3375点成为近22个交易日洗洗刷刷起点”!投资人如何理解这一段走势首先要记住“3373点这个历史绊脚石”上证指数在越过这个绊脚石之后3375点出现高位震荡符合走势原本规律!再提出一句俗语“久盘必跌”-----上证指数会不会在完全封闭缺口之后去印证“久盘必跌成语”事实上这个概率非常小-----可以出现假摔走势走出真帅轨迹!从上证指数2017年今年前9个月走势轨迹分析慢牛走势已铁板钉钉,3391点不会是这波反弹走势目标位而超越3400点这是时间问题只有完成新的标杆建立才有机会把洗洗刷刷工作做得更好!有三个位置可以参考“3350点附近是一个值得投资人注意位置!3328点是多空强弱分水岭位置!3307点附近是本次多头防守底线位置”上证指数今天收盘于3343点附近!这是一根阳K线实体*上证指数今天开盘位置在3336点附近而最低点探到3332点附近这个现象说明做空杀跌动能并不强烈!上涨股票有665家而下跌股票有616家!涨多跌少格局说明愿意进一步做空主力在减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