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0點-------多看少動*靜觀其變!
在上一篇博文尾端有一組數據值得投資人密切關注再重複一次“上證指數3350點附近是一個強勢洗洗刷刷區域!3328點附近是多空強弱分水嶺這個位置要想把握好存在一定難度!3307點附近是多頭防守底線!”詳細理由不在博文中細細道來*人各有志多空觀點都可以得到驗證*關鍵看----從哪個角度來分析盤口多空兩方操作目標!上證指數3391點滯漲至今已有9個交易日多空兩軍用力基本相當要說誰佔優勢還需要靜下心來細細琢磨!上證指數在突破大陽線之後高位盤整已有“22個交易日多空實力比對應該是看多做多者佔據上風”投資人如何理解-----做多行為與做空行為*都需要有一個適合自己操作思維環境!根據上證指數近幾個月走勢軌跡分析“7月17日與7月18日這兩根K線組合很有看頭*接下來應該是8月11日與8月15日這兩根K線實體值得投資人回味*8月25日與8月28日這兩根K線組合是一次突破很久時間內市場投資人擔心的3300點阻力位大恐懼走勢”!上證指數中長期走勢出現本質變化應該在7月中旬時間段詳細情況就不便多說了!上證指數在上行過程中出現過兩次比較劇烈的多空大較量最終在“30日移動平均線附近解除警報”3391點出現的高位震蕩走勢如今又要面臨30日移動平均線考驗能不能順利度過這一關已到了關鍵時間節點!3331點至3336點這個區域是一次引爆燃點,上證指數在3300點附近是一個技術關也是一個心理關從時間與交易量上分析應該是一次成功站位。3373點這個位置曾經讓市場投資人恐懼過!上證指數在掀掉這個帽子后又在這個區域用了22個交易日做突破后高位震蕩洗洗刷刷!上證指數目前有0.7點左右缺口誘餌未了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