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0點------通過現象話本質!

股票市場走慢牛節奏已板上釘釘*慢牛節奏並不意味著沒有“上上下下”這個想法一定要裝在腦海中作為投資人股海遨遊座右銘!以上證指數歷史走勢軌跡為依據在3000點附近至目前3300點附近有過三次關鍵位置出現“2016年11月底時最高點在3301點附近這是首次出現的調整走勢以後高點!2017年4月最高點在3295點附近這是調整走勢以後第二次遇到高點!關鍵的是第三次高點出現在2017年8月初高點3305點----這是一次在技術上與心理上首次完成中長期調整標桿”上證指數三個關鍵位置已在博文中亮相說一說目前上證指數在3391點附近滯漲又一次出現調整走勢,個人認為這是走出重要阻力位之後一次確認走勢上證指數從2638點起步一直走到目前3391點附近一共花了409個交易日*指數漲幅達到+22.08%用了一年多時間讓慢牛走勢關鍵位置穩穩當當回到3300點上方,上證指數已有22.08%恢復性上漲之後意味著2638點在技術上已成為新的里程碑,看眼前模模糊糊用長遠眼光再看上證指數歷史走勢軌跡投資人可以清晰得到一個答案;----那就是上證指數存在一個大箱體*箱頂位置在3650點附近而大箱體箱底位置應該是2638點附近*大箱體兩分位在3300點附近!目前上證指數已完成箱體下半部分修復性走勢重新回到兩分位上方,對上箱體底部確認走勢正在進行中換一句話說在3300點附近需要再一次做夯實健身操。關鍵時點又遇上重要或敏感環境長假休息與迎接重要會議召開都是目前走勢蓄勢待發重要因素,在未來一段時間內上證指數在3300點附近可以成為重要支撐區域3300點至3650點又稱為多空雙方新的搏殺區域。慢牛市場意味著用時間換取空間再看到3600點也不需要緊張因為上證指數已有過“5178點與6124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