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450点-------再现洗洗刷刷尴尬!

上证指数3450点成为再一次洗洗刷刷起点已毋庸置疑*两根阴线收盘又一次击破多头黄粱美梦上证指数走势轨迹在控盘主力群有效掌控之中!洗洗有利于慢牛走势稳步推进*刷刷并不是坏事情*洗干净之后更加好!上证指数在3400点区域非常需要用洗洗刷刷手段来净化市场投资人持股毅力上证指数有一个重要位置3373点需要旧事重谈3450点成为洗洗刷刷起点就能理解了!3347点是上一波洗洗刷刷止跌位这是一个值得投资人注意的位置*在前面还有一个位置需要说一说3150点区域下方它是控盘主力群重要的筹码收集区域*按照理论推算上证指数上涨到3460点附近应该出现一次稍有力度震荡走势,如今在3450点附近突然止步总可以理解了*要问何种原因这应该说是大盘走势原本规律。上证指数技术上存在调整要求在加上获利盘需要消化两者形成一个自然交叉点!上一篇博文中提到三个重要位置3416点*****3399****3381点对于这组数据参考意义依然有效*再说说上证指数今天低开位置恰好在3416点附近这可能是敝人观点一种巧遇,昨天收盘指数位置是3429点把这两个数据联系起来看巧遇显得有点勉强**瘦身**更符合思维逻辑!上证指数今天盘口最低点摸到3396点附近而收盘位置子3402点又在20天均线上方出现这种结果意味着洗洗刷刷还需要一点时间,当然不排除在洗洗刷刷过程中再一次光顾60日移动平均线对于这种情况还是应该以静制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