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99點-------多看少動*靜觀其變!

上證指數今日尾市收盤于3399點在連續兩根陰線之後出了一根沒有力道陽十字星這是為什麼?不同觀點投資人可以有不同解讀有人認作為出現止跌信號更有人認為還有最後一跌敝人更傾向於後者觀點因為是震蕩市場所以漲漲跌跌與跌跌漲漲都是一個相同目標為了在洗洗刷刷有人想獲得更多籌碼并讓持股成本進一步提升為慢牛走勢夯實基礎*最近一段時間上證指數高點在上移*同時低點也在上移這個規律不能有效被打破說明慢牛走勢步伐沒有改變!上證指數3373點區域是籌碼堆積龐大標誌為了順利洗洗刷刷完成最後的糧草先行準備震蕩步伐還得繼續走下去,再提前面博文中提到的三個位置3416點這個位置已經消失了3399點這個位置還在掙扎中再要注意的位置是3381點多頭防守底線一旦被擊破洗洗刷刷將延長時間。在博文中多次用洗洗刷刷這個詞語是因為每一次波動都是向上蓄勢過程,最難受的是在形成3373點過程中衝進去的勇士們......!有自願者*志在長遠有被動者出於無奈!2638點不見了!2850點不見了!3150點也不見了!為什麼看到3450點就那麼害怕呢?比比3684點這個位置能囊算高嗎?3450點這個位置算一個上行台階吧!再搭一個大平台有許多歌手想唱歌!上一個高點出現在2015年夏天*過了----三年或五年再出一個高點這也很正常!有一個成語“渾水摸魚”!如今河水越來越清晰看得到的是魚苗!遨遊應該到大海中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