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75點------瘦身兼顧洗洗刷刷!

上證指數從3450點滯漲之後進入瘦身兼顧洗洗刷刷環境可以這樣認為3347點帶來的盈利部分大部分都煙消雲散,有人得到了籌碼也有人在不斷忍痛可愛誰是誰非只有當事者心裡最清楚。在之前博文中提到的三個關鍵位置盤口都得到印證3416點**3399點**3381點,今天上證指數在60日移動平均線附近突然止跌需要說明一點目前上證指數60日移動平均線位置在3373點附近而今天上午盤口最低點看到3375點這應該不是巧遇吧!震蕩市場對於投資人來說是一場智慧加忍耐性考驗,因為大多數人都無法接受現實考驗所以最終結局是高人得手。再說上證指數今天盤口3375點是不是洗洗刷刷最低點這無關緊要關鍵看今天收盤指數在什麼位置上有一點可以肯定有效跌破3381點說明調整時間還需要延長。上證指數3350點至3450點區域究竟有多少籌碼堆積在那裡相信大多數人心裡都清楚,在這個區域需要充分消化被套籌碼就得反復震蕩通過反復震蕩為慢牛征途夯實基礎。舊事莫談5178點至今剛剛過去兩年多眼瞎還有有一個3684點區域也是一個硬骨頭......6124點用了八年時間再看到5178點,2638點再回到5178點應該要花多長時間這不是空穴來風!慢牛走勢在2638點已經形成-----2850點解決一個小問題3150點控盤主力群有了奮鬥目標!3300點至3600點任重道遠.....!三大市場主力軍參與者都希望大盤往上走這是慢牛最可靠保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