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0點--------有待進一步確認!

上證指數前期高點3450點被一根大陰線蓋帽60日均線被空方拿下連續三個交易日沒有收復意味著洗洗刷刷週期將延長,首先要考慮3300點整數關能不能守住這個位置對市場投資人心理層面影響要大於技術分析。有很長時間沒有寫博文原因是這一段時間敝人不常看盤口情況變化,因為3347點被無情擊破后3300點整數關就成為市場投資人應該多多注意的觀察位置。上證指數今天收盤于3322點附近離整數關一步之遙做空主力稍微花一點心思看看3300點是小菜一碟。對於近期盤口變化還是堅持一個觀點“洗洗刷刷再刷刷洗洗”無礙大事2638點這個底已基本確立,因為看到上證指數3150點被多方主力掌控在手中所以說不需要對前期低點有刻意非分想法。上證指數在3300點附近至3450點區域內需要很長時間洗洗刷刷只有長時間洗洗刷刷才有機會往上一個台階,聯想到歷史走勢軌跡上證指數在3373點附近堆積了多少資金?著個問題想通之後所有還念都會雲霄煙散......!上證指數跌破60日均線三個交易日對於後期走勢會產生影響,至少會延長洗洗刷刷時間會不會成為一次中期蓄勢過程需要進一步觀察2017年8月28日跳空缺口被封閉尋找支撐位置需要看3271點!股票係數為0.51!注意啦!多頭一定會戰勝空頭這個市場太需要做多機會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