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恰到好處-----洗洗刷刷再現!

上證指數週三盤口最低點落到3300.78點附近*這個位置被上一篇博文觀點所印證純屬巧合不再展開分析,上證指數近期有兩個高點位置應該值得投資人好好琢磨......。首先談第一個高點3450點這個位置剛出現就被獲利盤風殺掉*五個交易日殺出新低點3337點*此番表演還算不上最佳演技!連續三個交易日強烈反擊上證指數又出現一個高點3442點這個高點相比前一個高點有點遜色四個交易日一根中陰線附帶三根尋底陰陽K線把市場投資人搞得大跌眼鏡找不到方向.....!在未創新高狀態下卻出現再創新低走勢----上證指數日線跌破60日均線是一個走弱信號,再看到洗洗刷刷新低點3300.78點又是一次寒冷*後期市場再形成多頭思維需要時日三天相同運行方向可以讓投資人改變原來想法----再出現三天相同運行方向再做新的選擇存在難度這個現象印證一句俗語;一日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對於目前市場走勢上證指數首先關注3300.78點這個位置能不能堅守住連續三個交易日!反抽高度在3350點附近屬於弱勢*在3375點附近屬於中性請注意高度看到3400點屬於強勢反抽!週三出現止跌在意料之中技術上本身存在反抽要求!股票係數0.6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