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0.51點--------這個位置能扛多久?

上證指數今天盤口最低位置摸到3300.51點這個位置出現使我想到11月28日那個低點3300.78點,理論上上證指數在洗洗刷刷過程中又創了調整新低。得出一個比較悲觀結論----3300點這個位置是難以堅守住*一旦出現跌破3300點整數關也在情理之中,洗洗刷刷不但在技術上需要有一個變化過程更需要在心理方面有一個暗示效果。下一個支撐位是不是可以先考慮一下“在3270點附近再一次得到做多資金支持”上證指數60日均線已出現下移現象中期蓄勢可能性在漸漸顯現想改變目前狀況須有一根強有力中陽線做靠山按照目前盤口分析這種可能性相當少......!上證指數3450點是引發蓄勢導火線3442點又是誘多旗杆而11月23日那根大陰線才是真正洗洗刷刷起點,上證指數3250點至3450點這個箱體對於中長期慢牛走勢相當重要在這個區時間越長更有利於後期走勢走的更加穩固。選擇好股票候機殺入是普通投資人操作手段*追漲殺跌在洗洗刷刷過程中難以特顯它的才華,2850點是怎麼過去的?3150點又是怎麼過去的?3375點是一道坎需要時間反復洗洗刷刷!股票係數0.91!現在是弱勢市道!2017年的冬季才剛剛開始過了冬季引來的是春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