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88.86點-------驚心動魄瘦身運動!

在上一篇博文中對上證指數會不會去摸3400點這個位置順便提了一下,不巧居然被敝人言重控盤主力群還是給一點面子的。先說一說上證指數與深證成指兩個市場資金流動方向非常“可喜誘人”再一次探底過程中出現資金流入狀況比對昨日資金流動方向用“背道邇駛”這個成語來形容!上證指數今天盤中最低位置觸摸過“3388.86點”這個位置夠深*控盤主力群夠狠*3587點這個新高點花了一個交易周完成春節前“紅包發放與知難而退”兩大戰略目標!上證指數今天盤口最低點是什麼位置投資人打開走勢圖看一看答案全在眼球中沒有秘密可言!“上證指數60日移動平均線位置在3381點附近”這條均線位置一旦被有效擊破意味著中線走勢走弱!控盤主力群採用快速瘦身方式一步到位完成洗洗刷刷或刷刷洗洗,在摸過3388.86點之後快速把收盤指數拉回到“ 3462點附近”!敝人記得在博文中提示過三個重要位置“3365點附近*3420點附近3476點附近”,這三個數據都屬於敝人毛估估投資人在看博文中不要當真免得影響個人思路。上證指數今天盤口最低點“3388.86點”這個位置還需要好事多磨!按照盤口震蕩幅度估算短期內已經完成洗洗刷刷或刷刷洗洗目標接下來需要在低位區域做進一步蓄勢準備工作慢牛行行情有機會關鍵是投資人如何把握好機會!市場依然處在面牛走勢途中沒有瘋狂就談不上風險-----“上證指數11個交易日連陽再加上7連陽走勢都沒有出現瘋狂表現”一個倒V過程把盤口洗的乾乾淨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