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揭開傷疤-----重提舊事!

在上一篇博文中提到一個特殊群體“舊事勇士”投資人可以想一想兩年半之前上證指數從5178點是怎麼一下子滑落到3373點附近的!在那困境歲月中又發生了哪些動人事件和狀況?一場救市護盤人民戰爭就出現在那個位置“3373點是那個時期最著名標記性里程碑起點”!高智商玩家在山頂上腳底抹油!理智型玩家在半山腰主動禮讓出局!剩下來的是最鐵桿粉絲扛起多頭大旗前赴後繼!2850點成為瘦身運動新低位*2638點成為再一次殺跌止跌位!上證指數經過三個低點驗證大多數玩家已心灰意冷!最佳切入點自然形成“印證股票市場一個特征多頭不死跌勢不止”!2638點再一次回到3587點這是一次完整典型慢牛走勢軌跡時間週期為兩年半!現在出現受外圍市場影響而引發的“中級調整波動有情可原”中級調整一旦成立時間上會延長而幅度有限近****十個交易日已達到洗洗刷刷或刷刷洗洗預期目標了!再進一步殺跌深度有限再加上春節長假降臨資金安全變得非常敏感*市場戀戰情緒在減退各種因素預期在低位做技術指標修復可能性變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